close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GE公司最大的渦軸發動機GE38最近完成了一項300小時的耐久性試驗,向配裝美國海軍陸戰隊未來的CH-53K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GE公司GE38項目主管Paul Acquaviva說:“GE38的原型機完成了GE公司最苛刻的試驗項目,其是GE公司在最大極限溫度下工作時間最長的發動機。我們非常高興這台發動機到目前為止所表現的出來的高性能,我們保證該發動機將超出客戶的預期。”
  在配裝GE38發動機後,CH-53K可以在高溫環境下外部掛載最重達27000磅(約12258kg)的載荷飛行110海裡(約204km),這是目前服役的CH-53E“超級種馬”的3倍。
  當和“超級種馬”配裝的T64發動機進行對比後可發現,7500軸馬力(5512.5kw)的GE38發動機的功率增長了50%、耗油率降低18%、部件數目降低63%。到目前為止,GE38已經在工廠中進行了3100小時的試驗,將於2014年完成所有試驗科目。
  CH-53K原型機將在2014年下半年進行首飛,海軍陸戰隊希望在2019年成立首支CH-53K中隊。
  基於最近的試驗表現,GE38發動機滿足海軍陸戰隊的需求,在耗油率方面有足夠多的裕度空間,而且將顯著降低CH-53K的全壽命周期成本。
  GE公司目前已經完成了飛行試驗所需的全部試驗科目,今年7月,海軍陸戰隊授予了GE公司一份系統研製試驗協議合同,為低速初始生產做好準備。(袁成)  (原標題:美軍CH-53K直升機動力完成300小時耐久性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