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幾下鍵盤,就能輕鬆解決學習中的麻煩事;點幾下鼠標,便能把手頭的賬目報銷了……在群眾路線餐飲設備教育實踐活動中,安徽師範大學把網絡信息化管理平臺建設作為改進作風、服務師生的重要途徑,構建了“一站式”服務師生平臺,為師生員工辦實事、解難題、做好事。
  “現在我們宿舍物品壞了,網上一報蒸烤箱修,很快就有師傅來維修。 ”傳媒學院學生趙雨潔說。 “網上報修”指的就是學校建立的“物業在線”平臺。過去傳統的報修,學生須到固定地點登記、管理人員抄報、下發任務單再到維修人員領取維修清單等諸多環節和手續,費時費力不方便。現在通過“物業在線”,學生不出宿舍通過網絡就可完成報修任務。管理人員從電腦上就可以瞭解學生物業服務需求、投訴和評價,報修響應時間不超過12小時,受到學生們的廣泛歡迎。
  信息化管理平臺建設,也給教師科研工作帶來了很大便利。科研信息管理系統的建成,教師可以隨時隨地在網上進行科研信息和科研經費預算的申報、查詢、分析等,節省了大量人力和時間。學校實時掌握科研信息動態,建立了科研經費預算執行全過程動態監控機制,實現了過程管理全覆蓋,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據悉,在教育實踐活動中,該校支票借款分類梳理出了140項整改任務,目前已完成70多項。(陳婉婉)標簽:群眾路線 安徽師範大學 信息化管理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安師大 “一站式”平臺服務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