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
  南京 滴滴共享車輛信息
  南京交通部門針對“專車”爭議給出了回應,其中明確私家車、掛靠車不得進行汽車租賃經營,也就是不得參與“專車”服務,一旦查到黑專車服務,將對車主進行5000到3萬元的罰款。滴滴專車公司會把車輛信息與南京市交通部門共享,從源頭上杜絕“黑專車”。
  沈陽 首個叫停專車城市
  沈陽交通局也將滴滴專車認定為非法營運,按黑車處理,沈陽也是第一個叫停專車的城市。以提供“專車”或“商務租車”服務為名的營運行為,屬非法營運行為,交通執法部門一旦查處將會按“黑車”處理,扣車同時還將處以3萬到10萬元罰款。
  上海 對黑專車罰款3-10萬
  上海交通委明確表示滴滴專車為“黑車”,營運不合法。上海市交通委表示,對未遵守客運出租汽車調度服務規範、未提供相關駕駛員和車輛信息或者為不具備營運資格的駕駛員或者車輛提供召車信息的服務商,處以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  (原標題:它山之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