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搶劫金店百萬黃金】
  正義網電(記者張仁平 通訊員潘倩雯) 5月7日,福建霞浦“4·26”黃金大劫案犯罪嫌疑人陳小利,被霞浦縣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4月26日8點左右,位於霞浦縣松城街道財興弄1號的“阿旺金店”的店主賴某準備開門做生意,卻意外發現晚上在店內幫忙看守的父親倒在血泊中,而店內櫃臺均被撬開,櫃臺內大件項鏈、手鐲等黃金首飾被席卷一空。賴某當即報案。公安人員趕到現場進行勘查,霞浦縣檢察院亦及時派員提前介入,引導取證。
  據查,犯罪嫌疑人陳小利系無業人員,4月21日他從浙江蒼南到達霞浦縣後,見東吾路及關帝廟市場附近黃金飾品店較多,便伺機作案。經過事先踩點,陳小利確定了看店人員較少的“阿旺金店”作為搶劫目標。4月26日6時40分許,陳小利攜帶挎包、斧頭、匕首等作案工具,闖入“阿旺金店”實施搶劫。在店內看守的賴某父親想反抗,陳小利便拿出匕首將其當場殺死。之後,陳小利撬開櫃臺,搶走項鏈、手鐲、手鏈、掛墜等黃金首飾。
  經鑒定,被搶黃金首飾總重4000多克,涉案價值117.07萬元。
  (原標題:福建霞浦"4·26"黃金大劫案疑犯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