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配圖)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陸軍新聞局人士基里爾·基謝廖夫少校當地時間20日表示,計劃今年夏天列裝代號“武士”的“未來戰士”單兵綜合戰鬥裝備。
  “武士”是俄羅斯“未來戰士”作戰系統,它包括現代輕兵器、有效保護套裝、偵查和通訊設備,總共有約10種各種子系統。
  此前俄羅斯中央精密機器製造科研所總經理德米特裡·謝米佐羅夫曾表示,今天春天將完成該系統的國家測試。當時他說:“今年(2013年)10月份開始對‘武士’進行國家測試,根據指示,測試應該在明年(2014年)5月結束,此後將決定開始為軍隊批量採購這種系統的問題。”
  據悉,俄軍計劃列裝“武士”的日期多次推遲。最初日期定在2013年6月,隨後俄羅斯副總理德米特裡·羅戈津表示,將在“精加工”武器後,列裝該系統。目前“未來戰士”系統正處於俄羅斯國家測試的結尾階段。  (原標題:俄軍方計劃夏季列裝“未來戰士”作戰系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