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奇遇記-9 景觀設計pan> 濾桶 我下班總是 信用貸款會帶牛牛散? 常常會看出牠的一個狗性 有一次 往我?G2000a下面巷子走 準備去河堤走走 牛牛遠遠看到隻貓 我就想看看牠看到貓& 長灘島nbsp; 是怎樣的反應 我跟著牛牛後面 牛牛先凹嗚一聲 箭?衝向貓 貓受驚嚇之後本能反?開幕活動? 往屋頂上跑 牛牛追到屋下 凹嗚凹嗚兩下 掉頭就走 我心裡想[原來你就這樣囉..紙牛牛] 走沒多久 酒店經紀 牛牛原地停下來 突然向後跑衝到剛剛那個屋下 去追殺那隻貓 靠... 真是用心機的小狗 -------------------那隻貓其實冷冷的坐在屋頂上 系統傢俱 動都沒動 牛牛你真的是白費心機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