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就是笑一下ㄅ ︿︿ 有個高中生,剛學會騎機車的他,今天騎著車出門。路上,他不小心撞到人,他趕緊下車把人扶起來,說:「對不起,新手上路,所以. 住商房屋.....…」路人:「你是新手?!騙誰?新手能撞的這麼準。」 ********** 酒店打工** 傳說........... 在晚上12點整, 穿著黑色內衣, 站在鏡子前; 對著胸部猛打30 酒店打工下並且鬼叫, 你的胸部最後將會.....................黑青!! ************************************************* 訂做禮服********* 每次看妳穿絲襪的時候…… 我的心中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那就是… … 蘿蔔還包保鮮膜咧! **************************** 房屋出租************************** 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 廁所有好多螞蟻, 老師忽然想用ant這個單字想測試小明:螞蟻怎麼說? 小明一臉茫然....... 小明:螞蟻 房屋買賣牠……牠……牠什麼也沒說… 老師:..... ************************************************** 醜男拿著99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seo 男:我哪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哪點?我改.. *************************************************** 有一天,一隻小蒼蠅跟牠的爸媽一起去吃午餐。 小蒼蠅:為什麼我們要吃屎? 蒼蠅媽媽:笨兒?西裝l,吃飯時不要說那麼噁心的話。 *********************************************** 某天,小蛇很慌張的滑行到大蛇的旁邊 說:大蛇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 大蛇:小蛇你問這個幹嘛? 小蛇:因…………………因為我剛剛咬到了自?小額信貸v的舌頭! ***************************** 有一年輕女去算命, 算命先生說:小姐,你命不好,....... ......身上帶有凶兆。 小姐說:那我把胸罩脫掉行嗎? 算命先生說道:不行! 即使你脫了凶兆,也逃不過你 人生的兩個大波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