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向Kin Moy噴灑胡椒水的警官(視頻截圖)。(美國中文網)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24歲的華裔男子Kin Moy5日在波士頓參加抗議弗格森案件的示威活動時,被當時在場的警察用胡椒水噴灑面部,他把手機拍下的短片上傳到網絡後,引起網友熱議和媒體報道。
  麻州州警8日表示,要就此事進行內部調查。
  Kin Moy 來自波士頓的劍橋地區,在這段視頻中,參加抗議的Kin Moy一直用手機在拍攝正在維持秩序的巡警,其中一名巡警向Kin Moy走來,口中不斷說著“走!走!”,示意示威者後退。這名巡警邊走邊搖晃一瓶胡椒噴霧,併在毫無預警地情況下向Kin Moy的臉部進行噴灑。
  Kin Moy 說:他當時只是在拍攝警方逮捕示威者的錄像,並沒有任何激進和暴力的行動。當時他想錄下一名在摩托車上的巡警威脅要騎車壓過示威人群的畫面,其中一名警察使用了胡椒噴霧。
  在畫面中可以看到,Kin Moy滿臉是胡椒水,而旁邊的一名男子則大聲說:“你們看見沒有,警察剛剛使用了胡椒噴霧,這太不可思議了!”
  Kin Moy 向記者說:胡椒水噴在臉上就感覺十分寒冷,並且痛苦異常。
  Kin Moy 表示:他10日將會和自己的律師見面,以考慮是否就此事向警方提起訴訟。
  麻州州警發言人波克皮歐(Dave Procopio)8日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展開內部調查,檢視警方是否違反警局政策和規定。  (原標題:美華裔男子拍攝抗議活動被噴胡椒水 警方將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