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鄧洪濤、特約記者杜守雨)昨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在襄陽市委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要求,認真學習貫徹習總書記的講話精神,嚴格按照鴻忠書記的講話要求,堅決把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方針落到實處。
  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襄陽市委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部署,取得了“幹部受教育、群眾得實惠、制度更健全、促進大發展”的初步成效。王君正強調,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現在取得的成果還是初步的,還需要強化責任擔當,增強從嚴治黨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突出抓好黨委(黨組)特別是“一把手”履行從嚴治黨責任的考核,堅決做到不抓黨建就調整、抓不好黨建就問責;強化創新思維,堅決把思想建黨與制度治黨相結合的原則貫穿於從嚴治黨的始終;要強化治本之策,把從嚴治吏作為從嚴管黨的第一抓手;要加強對為官不為、庸懶散軟問題的整治,使幹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強化常態意識,始終把作風建設作為從嚴治黨的中心環節;要強化社會監督,從人民群眾中凝聚從嚴治黨的強大力量。
  省委第三督導組第一組長王建鳴出席會議,並對襄陽市委教育實踐活動給予充分肯定,對下一步作風建設提出了希望。
  (原標題:把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落到實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