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酒後醫院鬧事。 何蔣勇 攝
  中新網寧波6月6日電(記者 何蔣勇)今天(6日),有網友發帖稱:4日晚上11時多,浙江省寧波市眼科醫院7樓住院部來了兩名患者,到了護士站後,沒見到醫生、護士,兩人二話不說,就開始砸東西。記者最新從公安、醫院得到確認,兩男子酒後醫院鬧事,其中1名打砸物品的鬧事者已被治安拘留5天。
  有網友發帖稱,4日晚上11時多,寧波市眼科醫院7樓住院部來了兩名患者。到了護士站後,沒見到醫生、護士,兩人二話不說,就開始打砸起東西。民警趕到後,將鬧事的兩人帶回了派出所。
  記者獲悉,6月4日晚上,兩男子喝酒後騎電瓶車摔倒,1名下巴輕度受傷的病人在其朋友陪同下來到寧波市眼科醫院7樓護士站就診。當初,護士站前臺放有“護士在手術室急診請按鈴”的指示牌。但患者的朋友未見到醫生、護士,也不管提示牌標語,二話不說就開始打砸印表機、宣傳欄等物品。
  當事值班醫生、護士聞聲立馬出來,患者及其朋友大吵大鬧,還進行了言語威脅、侮辱等行為。
  據悉,鬧事者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了正常的醫療秩序,嚴重影響了住院患者的休息,其中有一位住院老太太出現心慌心率加快每分鐘130下,患者立即服用心臟病藥物,情況稍作好轉。
  事後,兩男子對自己酒後的行為非常後悔,也表示了歉意。
  記者最新從公安、醫院得到確認,1名打砸物品的鬧事者已被治安拘留5天。(完)  (原標題:兩男子酒後醫院鬧事 1人砸物品被治安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