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張舒)昨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整治(第二階段)工作電視電話會召開,記者在會上瞭解到,從4月1日起,貨車“雙超”治理要向源頭整治和國省幹道延伸,對載貨貨車逢車必檢。今年成都市國、省、縣、鄉公路需新設置路側護欄約914公里,力爭於9月底前完成。
  對於農村道路交通管理,會上透露,特別要加大對麵包車貼反光膜、核載提示牌兩項工作的檢查力度。針對農村道路上的低速貨車、麵包車、摩托車、拖拉機違法載人和無證駕駛、無牌無證上路行駛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特點、規律,不定期地組織開展專項整治行動。
  記者還瞭解到,5月底前,全市範圍將積極啟用重點機動車及駕駛人管理信息共享平臺,今後從事客貨運輸的駕駛員一旦發生酒後駕駛、超速、超載等行為,就可以在系統上生成不良記錄,繼而上榜“黑名單”。  (原標題:成都近千公里公路將新設路側護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