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實習生 李志豪)外媒今日披露稱,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調查小組委員會所獲舉報顯示,近年來,美國特工處特工和管理褐藻醣膠人員在17個國家和地區發生過不端性行為和其他失當行為,包括。
  委員會成員、共和黨G2000參議員羅納德·約翰遜說,這些不當行為危及美國總統安全。
  對特工處特工的行為調查始於去年召妓醜聞。當年4月,特工處派出先遣人員前往哥倫比亞,以確保奧巴馬參加美洲國家組織首腦會議的安全。不過,這些特工不僅醉酒,還把十幾名至二十多名女子帶回卡塔赫納市一家酒店。12名特工處特關鍵字行銷工受到行為不當指認,8人被開除。
  而負責召妓醜聞內部調查的主管伊格納西奧·扎莫拉現花店被髮現行為不端,調離原職。《華盛頓郵報》15日報道,扎莫拉5月在緊鄰白宮的海-亞當斯酒店與一名女子開房,離開時把公務手槍內的子彈遺落房間。後來,為取回子彈,扎莫拉試圖闖回房間,身份暴露,酒店告到特工處。
  特工處跟進調查,發現他和另一名特工處主管蒂莫西·巴勒克拉夫向一名女下屬發送色系統家具情電郵。兩人被調職。
  瞭解卡塔赫納召妓醜聞調查的人員說,特工處當初讓扎莫拉負責醜聞內部調查,是因為他是奧巴馬那次出訪安保的二把手。對這一任命,參議院國土安全調查小組委員會的約翰遜抨擊,就像讓“狐狸看守雞舍”。
  整理/記者 張秀晨 實習生 李志豪   (原標題:美國17地特工 “不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