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疑
  工作原褐藻醣膠理是什麼
  強制市民手機
  離開正規基站
  那麼“偽基站”工作原理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江蘇省無線電管理局工作人員介紹,“偽基站”的信號強,當市民拿著手機進入“偽基站”的覆蓋範圍後,“偽基站”就會強制讓手機脫離原來正規的手機基站,而自動登上“偽基站”,然後通過這個途徑發送垃圾短信到用戶的手機上,也正是因為會造成手機脫網,因此手機用戶會出現信號差,無法usb接撥手機的情況。
  工作人員介紹,一些“偽基站”覆蓋範圍能達到半徑幾百米,而且安裝也很便捷,有的人會把設備安裝在私家車上,甚至還有人把設備裝在電動車上。“我們就曾找到過一個‘偽基站’,就系統傢俱是被裝在電動車上的,我們也是跟蹤信號跟了很長時間,後來電動車停下來了,我們才追上的。”工作人員說。
  工作人員表示,為了找到車主,他們派人在停車場進行了蹲守,但一夜過去,車主並沒有出現,昨天早上,警方聯繫上了車新成屋主,車主來到停車場將轎車打開,隨後民警將車主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周俊  (原標題:強制市民手機離開正規基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