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台信用卡代償“中央社”報道,大熊貓寶寶“圓仔”今天出馬介紹金剛猩猩的新家和特別的3D壁畫。
  臺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圓仔”現在122日齡,體重超過8公斤。動物園在今天公佈的影片中,讓“圓仔”介紹金剛猩猩的新家和特殊壁畫,只支票借款見“圓仔”在地上扭來扭去,坐起身又撲跌在地上,萌度滿點。“圓仔”還“說”要和金剛猩猩爺爺“黑皮”做朋友呢。
  動物園表示,金剛猩猩抗癌食物整隻黑黝黝的,生氣時會搥胸,總給人陰沉凶猛的感覺。但其實它們是很溫和的動物,搥胸頓足裝腔作勢之後,如果無法嚇退敵人,通常自己會離開。
  園方表示,為了避免爭奪地盤而受傷,因此動物園提供足夠的空間,讓它們各有各的領域,也實現了金剛猩猩“寶寶”有一個新家的願望。這個新家有4幅3D壁畫,結婚包括小金剛猩猩送出小花、調皮的拿走帽子,也可以看到金剛分享最愛的菠蘿。
  動物園表示,希望藉代償由藝術拉近人與野生動物的距離,也吸引游園民眾拍照留影。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圓仔出馬為猩猩新家揭幕扭來扭去萌度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