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西安遠質監局今日將再回江南市場協調
  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勇報道:“蘇丹紅催熟染色”的贛南臍橙現身廣州江南果菜市場?在廣州市農業局10月30日緊急抽檢之後,昨日向羊城晚報發來檢測結果,顯示並未檢測出蘇丹紅。記者今晨獲悉,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質監局常駐廣州的工作人員表示,按照計劃,今天下午將再回到廣州江南果菜批發市場協調此事。
  近日,北京、遼寧、黑龍江、福建、上海等多地媒體相繼曝出當地有“蘇丹紅催熟染色”臍橙在售。而10月30日有報道稱,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質監局10月24日在廣州江南果菜批發市場調查發現,在市場內水果交易區六馬路18、20兩個檔口發現有使用染色劑的臍橙銷售。廣州市農業局10月30日在江南市場抽取來自江西的臍橙樣品共計6個(其中2份樣品抽自水果區六馬路18、20檔口),經廣州市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督所進行檢測,6個樣品均未檢出含有“蘇丹紅”。
  江南市場有關負責人稱,市場內臍橙的農藥殘留檢測合格,並稱截止目前為止,市場內沒發現染色臍橙,指控方要提供權威的事實依據。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廣州市農業局:涉事臍橙未檢出蘇丹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bqg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